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天山区教育局书记闫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天山区教育局书记闫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唐晓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新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爱华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唐晓冰主持。

 座谈会上,唐晓冰对闫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唐晓冰指出,今年是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升本工作的攻坚之年,区教育局此次调研交流对我校升本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校依托特色专业建设,积极推动升本工作,努力打造自治区级重点马院,加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今后我校将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和天山区中小学建立有效沟通合作机制,联动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打造高品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品牌,同时结合我校教育培训学院特色专业,为天山区中小学进行教育培训服务,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以及加强优秀师资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闫彦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围绕加强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强化学校队伍建设、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唐晓冰代表学校向闫彦赠送了我校学生原创的手工艺品。